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谔书院开展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评选展示活动

2021年12月23日

(通讯员 田若辰)为增强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士谔书院于12月16日在一号楼212教室举办优秀主题团日评选展示活动。士谔书院执行团成员以及各团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各支部团支书及答辩人员为此次答辩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团日准备的情况、形式创新和取得效果等方面展开进行答辩交流,充分展示各支部半年以来的相关主题团日做法和经验。其中,也有不少支部采取了独特创新的学习方式和宣传形式,如知识竞答、有奖竞答和情景剧展演等,为后续其他支部开展活动提供了借鉴。

各支部答辩后,书院团委书记李时宇肯定了各团支部在思想建设方面的付出与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学史和实事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以及“内部形式创新和外部机制创新相结合”三方面分享了对于如何办好一次主题团日的分享的经验体会。经过评审评选,217323支部获得一等奖,217313、217326支部获得二等奖,217318、217321、217322支部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优秀主题团日答辩落实学校“三横三纵”学生工作体系,总结了各支部秋季学期团日活动成果和不足,促进了书院基层团支部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基层团支部组织力。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