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士嘉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团联席会举行

2022年10月31日

(通讯员 申泽鹏 樊欣雨)为部署书院近期工作安排,推动落实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班级建设成果,2022年10月21日中午,士嘉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团联席会于沙河校区J3-405举行。

在气势恢宏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士嘉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团联席会正式开始。班级代表进行班团工作总结与分享。4个小班的班长、团支书从过去一个月的班团建设、工作规划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

227512班回顾了班级集体活动中的“高光时刻”,结合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在主题班会中的讲话对未来学业,生活,思想三个方面作出规划;227518班通过参与“胜因院杯”等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致力于在未来构建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227519班以开展晚自习的形式督促同学共同进步,学习互助;227523班在“双子星杯“中屡创佳绩,同学之间建立起深厚感情,将班级发展成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辅导员张茜茹介绍了沙河高校班级共建交流工作,鼓励各班负责人动员同学积极参与,提倡采取多样丰富的校际合作形式。辅导员樊欣雨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工作部署,她给出活动形式创新的建议,并鼓励班团干部要勇于尝试多元多维的活动形式,在交流思考中锻炼个人能力。辅导员张迪进行了嘉士汇活动的预安排,他对班团干部提出相关准备工作的要求,作出预工作部署,激励班团干部们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申泽鹏对本次班团联席会进行总结。申导对本次会议上部署的事宜进行强调叮嘱,号召在场班团干部重视每一次班级集体活动的组织落实。申导向在场班团干部表达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班团共建的优势高效发挥,促进班级活动丰富特色开展;二是希望大家重视合作的价值,在班级建设和集体活动组织过程中做好班委间的协同合作;三是希望大家积极思考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有效方法,充分调动班级广大同学的活动参与积极性,形成以班团干部为中心的强劲班级向心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团联席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班团联席会的召开给予了各班级总结反思以及展示班级活动的机会和平台,加强了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保障了书院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的高效推进,给未来的班级共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