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致真风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学院致真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3年12月25日

(通讯员 白天宇)2023年12月10日,致真书院召开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学院致真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书院团委书记毋艺臻以及院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58人参会。会议由致真书院长聘辅导员徐婧雨主持,全面总结上一学年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讨论和制定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代表资格全部有效。书院长聘辅导员徐婧雨作《凝心聚力厚植思想根基 五育并举助力全面发展》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从“以思想引领为核心,切实筑牢青年思想根基”,“以团组织建设为基础,有效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坚持五育并举,助力青年发展”,“携手创佳绩,一起向未来”四个方面总结了书院团委的多方面工作成果。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浩铭代表团委学生会作题为《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致真风采》的工作报告,从“汇聚团学骨干,凝聚青春力量”、“立足权益工作,服务同学发展”、“立足书院特色,打造精品活动”三个角度对过往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学生会未来工作进行了思考与展望。

大会审议通过了团代会团委委员、学代会常任代表和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方法及监票人名单,并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书院团委委员和学代会常任代表;丁索琪、王者、白天宇3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新修正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致真书院学生会章程》。

大会最后,书院团委书记毋艺臻发表讲话,代表书院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感谢过去一年书院团委学生干部们在书院建设方面的辛勤付出,鼓励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做好队伍建设,不断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致真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致真学子将一如既往地传承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传递“家文化,好学风,正气旋”的“家风,学风,院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