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北航学院“学党史知党恩”妇女节趣味大步走活动圆满成功

2021年03月08日

(通讯员 姚秀洁)冬去春来三八到,鸢飞蝶舞人欢笑。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及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航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党史知党恩”妇女节趣味大步走活动,近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活动根据办公区域在分别在两校区开展,设有校训石、航空馆、老主楼北京一号等建筑物定点趣味大步走,以及线上党史答题两个环节,参赛人员以团体或个人的形式参加。

初春行进在校园中,既能增进教职员工交流沟通,促进学院团队建设,又能提高教职员工身体素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党史知识竞赛”打响了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及党史系列学习的第一枪。

2

据悉,北航学院共计选派5支队伍参加由校工会主办的“为党庆生、为‘她’喝彩”女师生党史知识竞赛,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和“三等奖”。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