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承百年精神,谱时代华章——士嘉学生党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3月31日

(通讯员:门雪洁)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深入推进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学习教育,3月28日19时,第八期士嘉学生党校于在沙河校区J3-212开展了“承百年精神,谱时代华章”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第八期士嘉学生党校100名学员参加比赛。

1-学生认真答题

党史知识竞赛在激越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幕。第一轮基础积分评定赛,全体学员进行答卷,埋头奋战,迅速完成45道小题作答。在试卷批阅期间,学员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一站到底团体挑战赛和生死一线抢答赛,02、04和06小班获得团体优胜奖。

2-第二轮比拼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王者争霸个人赛,02、04、06小班的优胜选手进行个人抢答赛,角逐决赛名额。决赛环节,02小班与06小班首战平局,经过一轮加试比拼,最终06小班的李骏溧打败对手,成为全场最佳选手!整个比赛环节气氛热烈,台下的学员争相读题,积极讨论,汲取知识。

3-第三轮比拼


5-颁奖仪式

回首百年党史,我们见证岁月沧桑,传承百年精神;展望未来前程,我们期盼伟大复兴,谱写时代新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但党史学习教育将持续进行。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