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士嘉书院举行春季学期班团干部联席会

2021年04月01日

(通讯员:门雪洁)为加强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更有效地推进本学期系列活动开展,3月31日下午13时,士嘉书院在沙河校区J3-101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班团干部联席会。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申泽鹏,书院分团委副书记邢艺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段熙锴,各大小班班长、团支书及体育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四个小班作为代表从团支部建设、班级活动开展、工作反思与规划等方面进行班团工作交流与分享。各班结合“建党100周年”、“陆士嘉诞辰110周年”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系列班团建设工作。

随后,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段熙锴、分团委副书记邢艺花二人分别对运动会及学代会前期准备工作和活动安排进行部署。段熙锴提醒各班要注意比赛安全,呼吁各班大力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邢艺花向班团干部们介绍了学代会的组织流程,强调了前期代表选举及提案准备工作应遵循民主原则,提醒大家认真对待此次学代会的班级内部组织任务。
最后,专职辅导员申泽鹏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申泽鹏就清明假期的安全教育、本学期向党推优以及“院长诉求反馈邮箱”落实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强调班团干部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重点工作的有力推动,在疫情有效防控及安全有力保障下,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参与到书院各项活动中来。此外,他也对班团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班团干部的领头羊作用,扎实开展本学期理论学习任务,凝心聚力开展班级特色活动。
后续士嘉书院将每月举行一次班团干部联席会,定期进行班团工作总结、分享与展望,推动书院活动部署开展,促进各级班团之间紧密联系,团结一道共同助力书院建设。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