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士谔书院开展士谔宣传媒体中心表彰大会暨视频组专项培训会

2024年03月18日

(通讯员 刘艺宁)3月10日下午2点30分,士谔宣传媒体中心2023秋季学期表彰大会在J3-107教室举行。书院辅导员赵金昊,23级宣媒主任团与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士谔宣媒主任孙雯新主持。

在士谔宣媒表彰大会中,宣媒主任孙雯新宣读获奖名单,副主任刘艺宁为获奖者颁发奖品.本次大会共表彰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优秀奖16人,共计19人。会上,各组组长针对2023秋季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总结,并期望大家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携手推动士谔宣媒迈上新台阶。辅导员赵金昊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中积极进取,提升个人能力,为大学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在视频组专项培训会中,视频组组长郭咏志,用实际案例现场演示了剪辑软件达芬奇会用到的各种技巧,详细讲解了镜头语言等相关知识,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展现了视频制作的魅力所在。本次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新的实用技能。

本次大会旨在全面回顾与总结士谔宣媒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其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我们也对新学期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和展望。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下,士谔宣媒定能够继续承载大家的期待,继续书写辉煌的未来篇章!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