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士谔书院开展士谔学业支持中心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1日

(通讯员 齐梦晓 高丰奕)3月16日下午,士谔书院学业支持中心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沙河校区顺利展开。

大会伊始,辅导员高丰奕作开场致辞,简要地回顾了各部门的工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随后,高丰奕为优秀辅导师颁奖,以表彰他们积极参与串讲与士疑解惑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课程节奏,解决学业问题,调整学习方法。

学业支持中心主任冯海滨做年度总结报告,概述上半年士谔书院在学业支持方面的工作任务,包括士疑解惑、知士行伙伴计划、士谔志士评选及21天打卡计划等,全面地展示士谔书院在学业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同时为新学期的工作提供借鉴和指导。

学业支持中心的成员们分成小组展开讨论,为学支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冯海滨表示将认真考虑并采纳这些建议,力争建立更加全面立体的学业支持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和全面的学业支持活动。

最后,高丰奕作会议总结,在对学业支持中心上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的同时,展望春季学期中心工作。他表示,学业支持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学业辅导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学习挑战。大会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据悉,士谔书院学业支持中心将继续开展2024年春士疑解惑活动等更多学业支持活动,为士谔书院学生的全面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