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联合信息大类书院开展2024首场院长报告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通讯员 梁诗曼 赵金昊)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及其专业设置,全面介绍学院概况、学科实力、本科专业内容、升学就业前景,3月20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报告于沙河校区咏曼剧场开展。本次讲座共有400余名信息大类学生参加。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军教授介绍了仪器光电学院的建院历史和传承精神,特别强调了林士谔先生的陀螺精神对学院发展的重要影响。通过深入了解学院的历史渊源,同学们意识到这是一个具有深厚底蕴和传统、且注重创新和发展的学院。接下来,徐立军介绍了仪器光电学科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前景。徐立军强调了我国对仪器发展的重视和需求,这个领域未来蕴藏着的巨大机遇和挑战,也坚定了敢于迎难而上的同学们选择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作为专业方向的决心。最后,徐立军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享了他多年以来在该领域积累下来的观点和经验。此外,徐立军在报告中还就同学们最关心的专业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为同学们呈现了在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中学习能够收获的知识,并介绍了升学率及就业方向,让同学们对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有了更具体的认识。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这次院长报告,对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专业选择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