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冯如远航,行思南洋—2024年冯如书院南洋理工大学寒假访学项目顺利完成

2024年03月28日

(通讯员 许政 唐畅远)1月21日至2月3日,由北航学院冯如书院主办的“北航-南洋理工大学寒假访学”项目顺利开展。34名北航学子及3位带队老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开展为期14天访学旅程,通过人工智能与航空航天工程领域专业课程学习、政企参访与人文体验活动,学习了南洋理工大学的通识课程,深刻感受了新加坡的多元文化。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为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发起成员,是新加坡一所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多年蝉联全球年轻大学榜首。14天的学习过程中,学生们在名师的指引下探索新的知识领域,与学者、国际学生深入交流,通过训练模型、现场答疑、结业汇报等教学环节,形成对人工智能和航空航天领域国际化发展的深刻理解。

本次访学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国际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们感受不同文化的魅力,并充分体验世界名校的学术特色,拓宽了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其国际胜任力。


(审核:李俊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