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图片新闻

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带队来北航学院冯如书院座谈交流

2024年03月28日

(通讯员 唐畅远)3月1日上午,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一行来北航学院冯如书院座谈交流。冯如书院院长杨超教授、学业总导师陈志英教授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冯如书院执行院长李俊良主持。

杨超院长首先对赖惠镇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冯如的故乡、恩平市长期以来对冯如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杨超院长表示恩平是冯如的故乡,也是冯如精神的教育基地,我们将与恩平市一起继续大力发扬冯如精神,携手打造大中小衔接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空天英才,同时应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随后,李俊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北航建校历史、北航学院大类培养模式及冯如书院特色工作。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冯如书院将在中小学航空航天科普、大学生交流实践、冯如文化传承发展、校地科研产业合作等方面与恩平市加强合作,让冯如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风采。

赖惠镇市长对冯如书院长期以来与恩平市在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积极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专项奖学金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产业就业指导、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面提出合作建议,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充分挖掘高校和地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擦亮“冯如”文化品牌,助力青少年空天教育科普,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贡献力量。

通过座谈,书院与恩平市增进了了解和信任,提出了下一步深入合作的框架。下一步,书院将与恩平市密切联系,落实双方提出的合作设想,做实事,得实效。


(审核:李俊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