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知行书院2020级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19日

(通讯员 王羽佳 朱昕瑶/文 沈在/摄影)1月15日下午,知行书院于人文楼召开2020级学生座谈会,知行书院院长郑晓齐,原执行院长高静,专职辅导员何璐,书院2020级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学生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对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交流个人的收获和感悟。同学们交流文科学习的经验和方法,分享面对压力的自我调节,畅谈书院梦拓制度、导师制、“学习日”及党建工作坊对于个人发展的提升与帮助。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各位同学对于自我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也总结了本学期学习生活中的不足,并且计划调整个人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更加积极的面貌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

最后,郑晓齐院长与高静院长寄语知行学子。郑院长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利用寒假,不断充实自我。大学四年是一个人人生中最重要的四年,是成长的一个重要节点,在一个好的环境下成长,在一群优秀的人身边学习,通过一路的“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同时登高望远,接续奋斗,不辜负祖国、不辜负社会、不辜负学校、不辜负每一个爱我们的人。高院长对知行学子这一学期的收获与成长点赞,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为家人带去问候和祝福,在大学学习之余学会如何与家人、师长、同学交流沟通,真正地成长成人。

经过一学期的学习生活,知行书院的每个同学都有别样的收获。一场座谈暖人心,知行学子正起航。庚子相遇在知行,奋斗在知行,温暖在知行;来年辛丑我们再续友谊、再续拼搏、再续辉煌!

 

(审核: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