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士嘉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2021年03月31日

(通讯员:门雪洁)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大会精神,明确2021年春季学期书院工作方向,更好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2021年3月30日上午,士嘉书院在沙河主楼A413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士嘉书院院长姚仰平教授、执行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士嘉书院执行院长王雷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31145447

执行院长王雷华代表执行团队从理论学习、重点任务、党建思政、协同育人四个方面汇报2020年书院工作开展情况。书院院长姚仰平对书院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他肯定了书院执行团队2020年的努力与付出,并进一步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要结合重大时间节点,持续做好书院人才培养工作,培养有情怀、有格局、吃得苦、耐得烦、敢创新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10331145514

在研讨环节,专兼职辅导员结合建党百年,围绕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任务与挑战,提出建设性的工作设想。专职辅导员门雪洁针对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出开展系统干部培训和个性化团队培养相结合的设想。专职辅导员申泽鹏针对分团委学生会在机构设置、科创实践、学业支持等方面的改革工作提出了新规划。学业助理谢贝贝结合导师制开展情况,就导师制落实落地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各兼职辅导员也就班团建设和专项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本次书院务虚会聚焦书院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分析形势任务、谋划工作举措,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大家集思广益,思维碰撞,共促书院新发展,共谋工作新格局,为建党百年各项工作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