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北航北京招生组赴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通讯员:申泽鹏)为加快推动北航在北京地区招生质量提升,进一步加强学校招生宣传力度,411日下午,北航北京招生组成员、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申泽鹏带队前往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a7ad49b564c277702211944f1566ab4

在热烈的掌声下,北航北京招生组成员、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申泽鹏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领军领导人才》为题,从中国航空航天发展进程、北航历史发展、重大科技成果、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国际化交流、校园生活环境、未来发展及深造等多方面深入细致地介绍了北航整体情况,重点为在场的高三同学讲解了北航大类招生的实施规程,并从专业选择流程,通识教育模式,书院制育人特色等方面阐述了北航“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很好地帮助北师大附中的同学们增强了对于北航的了解。

62ddbd6434a288277877cc966905754


随后,应申导邀请,两位从北师大附中考入北航的优秀学子孟令泽(左图)、倪君陶(右图)分别进行了发言,从学长的角度鼓励刚刚经历完一模考试的学弟学妹们努力拼搏这高考前最后的时间,考取理想的成绩报考北航投身国家航空航天事业。此外,他们也结合自己在北航的经历,针对校园生活、相关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宣讲会最后,在场的数十名同学踊跃提问,申导结合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学校“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及优越出色的办学条件激发了同学们的报考热情,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招生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e50ca029fd55abc38b0322b79d46ca4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教育部直属北京师范大学第一附中,是北京市首批市级重点中学,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海内外享有盛誉,对北航认可度较高。本次宣讲活动有效提高了北师大附中学子对北航的认可度,对于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北航,提升北航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