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才高工巧迎七秩,知行合一开新年”未来/高工学院&知行书院“未知”奇妙夜元旦晚会圆满收官

2021年12月23日

(通讯员 宗子昕 曹佳伊)清景同千里,寒光尽一年。12月19日晚,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高等理工学院与知行书院于学院路校区学术交流厅开展“才高工巧迎七秩,知行合一开新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行书院&未来/高工学院“未知”奇妙夜元旦晚会,两院老师、辅导员及同学参与此次元旦联欢活动。

2021年已经敲响了尾声,2022年的脚步已然慢慢靠近。同学们借2022元旦佳节之机,缓解压力、放松身心,为开启新一年的奋斗做好准备。两院学子在晚会中大显身手,以歌曲,舞蹈,相声等多种形式参与晚会,用舞姿展示自我,用歌声记录生活,用相声传递快乐。

开场舞《Get It》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而众多歌曲以或欢快激昂或悠扬婉转的旋律让人穿越时间与空间,感受完全不同的氛围:或是一首《海芋恋》让深冬中的我们仿佛置身初夏,欢快清新的曲调为整个晚会增加了甜蜜美好的气氛;又或是一曲《Fly Me To The Moon》, 在晚会上穿越时空,于宇宙星河之中听见最温柔的声音;或是……在浪漫与缱绻之外,相声成功将全场观众逗得前仰后合。节目之间还穿插了许多游戏活动和抽奖环节,奇妙有趣的游戏与激动人心的抽奖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拉进了同学间的距离,现场气氛欢乐活泼。

晚会尾声,两院辅导员与知行大班委带来的《整活奇妙夜》,将新奇,刺激,搞怪,感动都浓缩在着短短的几十分钟;除了气氛满分的情歌对唱,辅导员们还以甜美嗓音与温柔歌曲细数我们一同走过的路,大家始终相信“感恩有你,一路相伴,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大学的故事未完待续……”

飞扬的歌声唱响难忘的夜晚,每一个节目都满怀元旦的祝福。来自两院的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献上了一场高品质的文化盛宴,用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为2021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作别2021,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22,新的征程拉开帷幕,在新的一年两院学子将用奋斗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审核: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