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教育教学

北航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通识课程教学大纲线上评审会

2021年05月02日

(通讯员:薛秀粘)2021年4月29日下午,北航学院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通识课程《大学生通用学习能力》教学大纲评审会议,北航学院致真书院院长王惠文、外国语学院教授胥国红、北航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积极心理体验中心主任马喜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娜娜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北航学院教学部副部长杜洋主持。

课程教学团队教师代表丁丁就课程建设背景、课程性质、目的和任务、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基本要求及学时分配、教学方法、成绩判定,以及每一章节教学内容进行详细阐述。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此课程教学大纲比较全面、规范、完整,课程内容具有丰富的内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修改建议,包括充分挖掘小组讨论上课方式的深层次意义及内涵,进一步追踪学生课后的学业状态,巧妙加入课程思政元素,课程长远性发展的物化成果案例等。后续,课程教学团队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完善教学大纲。


(审核: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