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级新生英才训练营的通知

2017年07月18日

各位2017级新同学:

祝贺同学们成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家庭的新成员!

为促进优秀新生全面成长成才,培养一批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学生骨干,学校拟在全体新生中选拔100名同学提前报到,参加2017级新生英才训练营。安排如下:

一、报名方式

2017级新生自愿报名,学校统一选拔。请有意向的新生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言航语”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微信号buaaxsc,或扫描背面二维码)后,回复“英才训练营”,根据收到的提示信息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以“2017英才训练营-姓名”的方式命名报名表及邮件名,于8月12日下午16:00之前发送至xsc@buaa.edu.cn。学校将于8月18日18:00前,通过“微言航语”和邮件公布选拔结果。

二、培训安排

培训形式:主题报告、参观体验、迎新服务

报到时间:2017年9月2日7:30—17:30

报到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从东门进入)

原则上不安排接机接站,进入沙河校区后有标识指引。报到时持录取通知书领取校园卡,自行充值后可用于校内用餐、洗澡、超市购物等各类消费。学校统一安排训练营营员住宿,被褥等生活用品可自带,亦可现场购买。家长食宿自理,注意提前预订校外旅馆。


学生处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