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高等理工学院(沈元荣誉学院)关于 2017 级荣誉学生增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1月10日

高等理工学院(沈元荣誉学院)作为北航理工结合的荣誉学院、教育部“拔尖计划”承载学院、北航未来学术领军人才培养基地和北航理工科书院制教育试验基地,致力于培养具有远大理想、高尚情怀、国际化视野和一流竞争力的创造型人才和学术领军人才。

为使更多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于每学年下学期初,将从有关学院(书院)一年级本科生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进入高等理工学院接受荣誉教育。

增选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选拔范围:各院的 2017 级优秀本科生。

2.报名时间:2018 年 2 月 28 日-3 月 7 日。

3.报名资格:以申请者所在院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总成绩作为主要依据。原则上排名不低于前 10%,且无不及格课程,按照“附件 1:高等理工学院(沈元荣誉学院)2017 级荣誉学生增选工作推荐名额”分配名额。

4.选拔方式:由申请者所在院择优推荐,由高等理工学院(沈元荣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面试考察。

5.选拔结果:2018 年 3 月 12 日前公示录取名单。

6.报名流程:有意加入高等理工学院的 2017 级学生,须如实填写“附件 2:高等理工学院(沈元荣誉学院)荣誉学生增选报名表”,纸质版、电子版交至所在院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审核汇总后,转至我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通过选拔并最终录取的学生,学籍将转入高等理工学院(沈元荣誉学院),其教育教学及日常管理执行我院有关规定。

 

 


高等理工学院(沈元荣誉学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