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班主任评优结果表彰决定  

2018年09月04日

各书院:

班主任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班级建设的核心力量,是帮助学生适应大学学习、感受大学精神、树立远大志向、形成高尚品格的重要环节。2017年,北航学院选聘了119名教师作为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教师。一年来,班主任教师们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要求,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定期召开班会并经常与学生交流,做好班级学风、考风建设,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建立人生目标、适应大学生活、克服学业困难。班主任教师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作出了贡献,同时涌现出了一批深受学生喜爱并且获得学生高度评价的优秀班主任教师。经书院推荐、学院审议,北航学院决定授予张宗洋、刘丰睿、李育隆、李莉、姚忠、吉冠浩等23名班主任“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希望全院班主任以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为榜样,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要求。为学校培养“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领军领导人才和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附:北航学院优秀班主任名单

北航学院

201894

北航学院优秀班主任名单(23人)

士谔书院(4人)

张宗洋、杨昕欣、欧阳元新、杜孝平

冯如书院(5人)

刘丰睿、赵寿根、邢  伟、孙江涛、杨  

士嘉书院(5人)

李育隆、蔡楚江、孙秀聪、贾英宏、朱庄生

守锷书院(4人)

李莉、李峰、王松、祝成民

致真书院(3人)

姚忠、王赫鑫、孙玉泉

知行书院(2人)

吉冠浩、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