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守锷书院党支部组织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微党课

2018年10月03日

9月27日下午,守锷书院党支部在国家实验室6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守锷书院党支部书记蒋茁同志围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讲微党课,蒋茁同志从新形势下党的教育方针、教师的历史贡献和地位、教育事业的当代意义、十八大以来的教育成就、教育发展新思想观点、新时代教育发展要求、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教育发展重点着力点、教育培养的目标方向、对教师队伍的新要求、教育体制改革重点、教育发展的根本保证、教育发展的各方责任共13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充分领会学习,并指导实践,将理论知识运用到书院工作中,将守锷书院“四品”育人计划做实做好。

本次“守锷微党课”是秋季学期第一讲,也是守锷书院党支部系列微党课的第九讲。“守锷微党课”是守锷书院党支部日常理论学习的基本形式之一,采取“主讲主问”式研讨方式,由支部党员轮流主讲,每次集中于一个主题,一名同志主讲,其他同志提问,共同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