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守锷书院党支部组织“聚焦两会”主题微党课

2018年03月25日

(通讯员 纪奕欣)3月20日,守锷书院党支部在国实607会议室组织“聚焦两会”主题微党课学习,王子琦同志为大家解读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精神解读分为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简介和五年工作回顾两个部分。首先,解读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时间、地点、与会情况与会议议程。讲解了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具有重要意义。开好今年两会,有利于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起13亿多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然后,王子琦对五年工作回顾也进行了陈述,从八个方面阐述五年工作情况。同时,阐述了如何能够“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的问题,并从着力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经常性工作和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个方面进行解读。

通过此次会议,守锷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对目前工作有了更高一层的精神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