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守锷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12日

(通讯员 周闯 蒋茁)根据《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北航党组字〔 2018 〕1号)文件要求,北航学院守锷书院党支部于1月17日晚在国家实验室607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于3月7日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守锷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蒋茁老师以《守正出新建规范支部,立德树人塑一流品格》为题,从“学十九大精神,领悟党建工作思想”、“规范建设支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创建书院党校,把好党组织入口关”和“抓好意识形态,挖掘书院文化内涵”和“存在问题分析”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党支部工作,并率先作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每一位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踊跃发言,认真查摆书院建设不足与自身存在问题,探讨改进方案与落实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鼓舞团队士气的效果。

 

 

守锷书院执行院长李广玉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守锷书院党支部通过此次会议,使党员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日后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