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冯如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交流讨论会

2018年03月05日

(通讯员 张星)2018年3月4日下午,冯如书院党支部学习交流讨论会在沙河校区雄鹰领飞工作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伟涛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党员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寒假思想动态,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讨论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讨论五个方面。

 

 

首先,根据寒假学习及周末党员集中学习相关内容,支部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梁伟涛同志结合十九大的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谈到:目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我们面临着新的挑战,面对国家的各项重大决策,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对时代的变化做出正确的认识。组织委员刘思良表示,如今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党员,应当开拓眼界,更加全面的看待世界的变化与国家的发展。张艳艳同志对“极不平凡的五年”内家乡的变化之大与发展之快发出了感叹,认为我们党员应坚守自己奉献国家的使命感与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其他同志也分别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关键词及寒假返乡实践相关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民主监督,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内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此次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以“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公正”为原则,对每名党员和党支部班子分别进行了评议。

之后,梁伟涛同志根据支委会在本次大会前讨论结果宣读了党支部未来一学期工作计划,并经过充分讨论,吸取同志们的建议,完善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同时对每名支部成员提出了要求,作为党员应加强业务学习能力,熟悉党的理论知识,密切关注时事政治,努力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梁伟涛同志对今后一年内支部党员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将即将开展的“红色一加一”实践工作进行了讲解。

值此两会召开之际,冯如书院党支部本次学习交流讨论会对前期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展开了讨论,对加深党员的学习意识,指导支部此后的工作都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