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恒大幸福家园第二社区党支部与士嘉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20日

(通讯员 赵雅莉 李子晗)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激励书院学生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推进学校红色“1+1”活动,2021年10月18日上午9:00士嘉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与恒大幸福家园第二社区党支部在沙河校区西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团活动空间开展红色“1+1”活动交流座谈会。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士嘉书院执行团队成员陪同恒大幸福家园第二社区党支部成员一行5人共同参观了北航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一同观看《今日北航》宣传片后,交流座谈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士嘉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子晗主持,李子晗代表书院对恒大幸福家园第二社区党支部诚来相约共建表达了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

士嘉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王雷华从通识教育、党建发展、学业支持、社区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士嘉书院的建设情况。恒大幸福家园第二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秦文斌从居民整体情况、社区活动、党支部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恒大幸福家园第二社区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为后续共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思路与方向。


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围绕实践平台、持续共建、资源共享等话题展开深入谈论。双方一致认为,应深入推进学生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的交流合作,让学生有机会接触社会,让社区更具有年轻活力,一定要把实践落到实处,扎实开展一系列互惠双方的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双方对学生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共建方式达成多项共识,为后续活动开展创造了良好开端,引导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将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