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致真书院各团支部举行升旗仪式

2021年12月07日

(通讯员 赵澳 李非)校历第十二、十三周,致真书院各团支部于沙河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各团支部团支书主持,各团支部团员代表进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国旗下演讲。

“对祖国的爱,在每一天,每一寸土地,在每一滴奋斗的汗水中,在每一个前进的脚步里都体现出来。”、“爱国的方式有千万种。最美的仍是亿万为国家不懈奋斗的身影……”、“新青年更应做悬崖边的野花,虽无人问津,却用风雨自我洗礼,吐露暗香,”、“应该‘厚植家国情怀、锤炼品德修为、涵养科学精神、笃行勤学实干’,紧扣新时代脉搏,传承空天报国精神,将个人成长与发展融入国家的需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致真书院各团支部团员代表都针对新时代青年肩负的民族责任感、强国使命感进行阐述,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殷切的号召。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致真书院的同学们借此升旗仪式的机会,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空天报国理想,共同在国旗下庄严宣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审核: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