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嘉士鸿志 薪火相传——第九期士嘉学生党校结业典礼举行

2022年03月24日

(通讯员 李子晗)3月23日下午14:30,第九期士嘉学生党校结业典礼以线上形式举行。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李子晗、党建辅导员赵雅莉、第九期士嘉学生党校全体干部和学员参会,结业典礼由张崇敏、吕鹏飞主持。

在雄壮庄严的《国际歌》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第九期士嘉学生党校总干事陶雨作工作汇报。经过党课学习、班建活动、社会实践、精读研讨、宣传品制作、陆士嘉情景剧排演等环节的学习实践,同学们综合素质得到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每位学员的勤奋与努力都值得肯定与赞扬。

党校优秀学员代表,08小班学员周建华发言,他分享了在党校学习的感悟与收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主持人宣读了本期党校的优秀干部、优秀小班、优秀小班长以及优秀学员的名单。本期党校共评选出优秀干部4名、优秀小班4个、优秀小班长4名、优秀学员49名。

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李子晗讲话。她首先祝贺第九期士嘉学生党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肯定了负责党校工作的干部、干事的努力付出,也对所有学员提出了要求。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信念,甘当表率;学无止境,砥砺前行,以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为目标,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使命。

至此,第九期士嘉学生党校圆满落幕。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创新意识,践行初心使命,让绚烂的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