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士嘉书院召开线代任课教师与辅导员座谈会

2020年12月18日

        (通讯员:谢贝贝)为加强书院线代任课教师与辅导员沟通交流,促进协同育人,12月18日中午,士嘉书院在沙河校区主楼B603组织开展线代任课教师与辅导员座谈会,士嘉书院执行院长王雷华,书院线代任课教师李红裔、王永革、王拥军、马健,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门雪洁,学业助理谢贝贝,半脱产辅导员邹志诚、于豪和学委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谢贝贝主持。

图片1

首先,半脱产辅导员及学委代表分别汇报了大班学生对线代课程的学习意见反馈,借此机会与线代任课老师积极沟通,实现信息通畅,力争有所收获,共同解决问题。

接着,各位线代任课教师详细解答学生们反馈的意见,王永革老师认为同学应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不应局限于做题;李红裔老师指出,学生平时应多注重基础,仔细看课本,认真完成作业,跟紧老师步伐;王拥军老师表示每门课程都有过渡过程,学生应注意调整学习方法;马健老师希望同学们能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反映自身的问题以便开展答疑。

1

最后,书院执行院长王雷华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三点体会:第一,数学思维至关重要,也是解决工科难题的钥匙,学生应以书本为本,打好理论基础,架构知识体系。第二,学生应注意转变学习方法,把握当下踏实做事学习,顺利渡过转段期;第三,学生应加强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在老师的教育引导下,转变眼光,立足长远,树立大格局,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紧密相连,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审核:门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