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士谔书院召开《工科数学分析(1)》课程座谈会

2020年12月18日

(通讯员 赵云朋)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北航学院通专融合、书院育人改革的人才培养改革举措,有效加强士谔书院师生互动、课程“教”与“学”联动,书院特邀工科数学分析课程组任课教师孙玉泉、贺慧霞、李娅、苑佳、冯伟与北航学院教学部、学生代表、课程助教、书院执行团共同召开了线上线下形式相结合的课程座谈会进行交流。

在会议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和老师反映了各教学班中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问题主要集中于学习方法以及课程特点之上。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老师再次和同学们分析了数分课程“难度大”、“进度快”、“习题课少”等问题,并针对具体情况给予学习建议。经过老师们的耐心讲解引导后,同学们对于数分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与会的学生代表也将座谈会的内容整理后发布在了大班中,真正实现了座谈会内容的全覆盖。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老师、助教以及教学部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并且最终达到了教学相长的目的。同时,本次座谈会中同学们以及老师们反馈的问题也为书院后续进一步开展学业支持活动,感知当前学业状态提供了有效支持。相信经过本次座谈会后,同学们可以找到方法,更加高效的完成数分课程的学习,为未来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 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