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士谔书院党建工作坊组织实践观影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通讯员 田若辰)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士谔书院“士信”党建工作坊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了“学习百年光辉党史,重温先辈奋斗征程”主题观影实践活动。

                                       18组-大国领袖实践照片-观影过程2观影过程照片1(共17人包括摄影者)

11月至12月,500余名学员分为28个小组分别开展集体红色影片观影活动,学员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建军大业》、《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等影片。学员们认真参与观影活动,通过影片中的人物和故事更好地了解史实,感悟到先辈身上艰苦奋斗、不畏万难精神的同时,也深刻领悟了人民群众在推进历史进程中不可磨灭的作用。观影结束后,学员们积极发表感想,从国家、社会、个人等多方面分享自己的见解,并表示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交流探讨_01发言人1王雨

据悉,系列实践活动作为“士信”党建工作坊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本领,在知行合一显现青春担当。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更好地指导当下实践,端正自身入党动机,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