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士嘉书院举行2021年度“士嘉奖章”答辩评审会

2021年12月23日

(通讯员 李子晗 李志昆)12月15日下午14:00,为表彰士嘉书院求是至善、宁静致远的优秀嘉士, 2021年度“士嘉奖章”答辩评审会于沙河校区主楼A415举行。士嘉书院执行院长王雷华, 2020级班主任代表管娟,专职辅导员李子晗、申泽鹏,事务助理潘婷婷、学业助理谢贝贝,2021级半脱产辅导员李志昆、权胜、赵轩毅出席本次答辩评审会并担任评委。本次答辩评审会由士嘉书院2021级本科生吕鹏飞主持。

答辩正式开始之前,2020年度“士嘉奖章”获得者——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邢艺花作为往届获奖者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在士嘉书院的生活经历。邢艺花鼓励在场同学,人人都是一名优秀的嘉士,不管是学生工作、科研还是志愿实践,都没有难以企及的高度,要敢想、敢做、敢争取,没有机会就创造机会,一步步向自己心中的目标靠近,每个人都能成为表率。

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从理想信念、学习情况、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科技创新等各个方面进行答辩,展现了士嘉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励着新一届嘉士奋勇向前。提问环节,评委们对参加答辩的同学展开了多角度的提问,让现场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候选人们的学习生活经历。

答辩环节结束后士嘉书院2020级班主任代表管娟点评,她勉励同学们汲取榜样力量,平衡学习生活,度过有价值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王雷华院长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都能真正地在充实的大学生活中发现自己的优点,发掘自己潜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同时不断探索新的领域,追求卓越,不断完善自己,直到成为心目中最好的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谱写属于自己的大学华章。

本次答辩共产生2021年度“士嘉奖章”获得者10名,分别是陈勇杰、金怡杉、杨晶莹、赵辰飞、陈展邦、江忆南、梁钊玮、谌茜、林柏宏、彭嘉宁;2021年度“士嘉奖章提名奖”获得者5名,分别是周书帆、李道衡、周昀锴、胡庆康、郭佳鑫。

据悉,“士嘉奖章”作为奖励士嘉书院学生的最高荣誉,自2018年设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其所弘扬的士嘉精神始终鼓励着一批又一批士嘉学子顽强拼搏,敢为人先,不懈前行。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