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北航学院“学习日”开展全院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2022年06月01日

(通讯员 张芳芳 高原)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1日,北航学院开展全院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部署学院近期以及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东、院长钱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等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计110余人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钱政结合学院近期工作情况部署了学院2022年年度工作要点。本年度学院将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持续落实学校“能力建设年”要求,把握建校70周年、建院5周年重要节点,深化“学生为本、通专融合、创新协同、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改革,探索大类培养2.0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突破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深水区,不断探索新时代人才大类培养的有效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东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分析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是针对去年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部署,落实整改,切实把落实中央巡视长期坚持任务整改与校内巡察整改、全面从严治党检查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强化学院党委会政治先行把关功能。要求各位老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守纪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学院院长钱政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及学院相关工作。他结合北京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方面的政策、要求以及对党员的倡议。他强调,全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市委等上级部门有关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力量、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顺利并出色的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的各项重要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东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当前形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上做表率。二是抗牢岗位责任,在落实本职工作上做表率。三是增强纪律意识,在增强工作规范性上做表率。


(审核: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