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北航北京招生组举办2022年高考招生答疑交流会

2022年06月20日

(通讯员 比译)6月19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招生组以线上形式举办了“北航介绍及常见问题解答”答疑交流会,旨在帮助北京地区广大考生和家长认识北航,加深同学们对中国航空航天第一学府的了解,并结合2022年北航北京招生情况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宣讲会北航学院冯如书院李俊良院长主讲,600余名考生与家长参与。

李俊良院长从“北航是什么样的大学”“2022年招生专业介绍”“报考常见问题解答”等三个方面生动而全面地介绍了北航的历史与现状、优势与特点、风景与人文,详实而系统地讲解了北航2022年“1未来、2特色、4大类、5拔尖”的招生专业的情况,并就“报考北航的选考科目是什么”“大类招收的学生未来如何进行专业分流”“北航毕业生的升学、出国及就业情况如何”等十余个问题进行解答。最后,李俊良院长提到,今年是学校成立七十周年,欢迎各位同学报考北航,期待在北航校园与大家相逢!

最后,李俊良院长与高原老师针对考生及家长在评论区的提问进行了回应。17时许,本次高考招生答疑交流会圆满结束。


(审核:李俊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