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图片新闻

北航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2021年01月08日

(通讯员 张芳芳/摄影 张晴)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北航学院于2021年1月7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沙河主楼A415报告厅为主会场,在工训中心机房设分会场。来自各部门、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9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北航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范鹰主持。



首先,常务副院长曹庆华代表学院班子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对学院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学院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常务副书记董卓宁等12名学院处级干部逐一围绕德、能、绩、勤、廉五个方面向参会教职工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对照要求,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情况,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核 范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