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图片新闻

北航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2022年01月04日

(通讯员 张晴)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北航学院于2021年12月29日上午在沙河校区三号教学楼107房间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来自各部门、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北航学院院长钱政主持。

首先,钱政代表学院班子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对学院2021年工作情况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大类人才培养顶层设计,完善高质量教学体系,提升书院育人工作实效,推进资源校际共享,构建双院协同专业认知教育体系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学院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从德、能、绩、勤、廉五个方面向参会教职工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对照要求,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情况,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核:范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