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图片新闻

北航学院喜迎2022级本科生

2022年09月09日

(通讯员 王海月)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1日,3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怀揣梦想与憧憬正式入学报到,加入北航学院的大家庭。他们将进入北航学院七个书院生活和学习,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校党委书记赵长禄等校领导来到北航学院迎新现场,与前来报到的2022级新生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与师生们亲切合影留念,为学院新生题写寄语“再进一步!”。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东、院长钱政、各书院院长、学业总导师、班主任等也来到迎新现场,对新同学加入北航学院表示欢迎。








学长、学姐志愿者的热情关照、各书院独具特色的新生伴手礼、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2022年恰逢北航建校七十周年、北航学院建院五周年之际。据统计,今年北航学院共录取新生3025名,其中工科试验班类(航空航天类)专业1263人,工科试验班类(信息类)专业1043人,理科试验班类专业339人,社会科学试验班专业2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