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士嘉书院举办书院学生运动会

2021年04月23日

(通讯员 赵俊哲 申泽鹏)仲春四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士嘉书院学生运动会在沙河校区体育场举行。

上午8:00,运动会开幕式在激昂的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士嘉书院15个小班的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整齐的队列变化、独具一格的表演内容以及高亢响亮的口号都展现出了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分为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田径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4×100米接力、跳远、实心球;趣味项目包括跳长绳、百发百中、充气毛毛球,夹球接力跑。丰富的项目类型让运动会更加充实,也更具生机与活力。赛道上飞驰的身影,实心球场地上力拔山兮的推掷,趣味项目中的欢声笑语,看台上的奋力助威,共同构成了体育场上青春洋溢的绚烂画卷。

中午11:30,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全部结束。17小班、14小班、20小班获得入场式一等奖;21小班、17小班、18小班获得优秀组织奖;21小班、17小班、19小班获得小班团体总分前三名;四大班和二大班分别获得大班团体总分前两名。

最后,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书院全体同学共同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