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士谔书院与工科数学分析课程组召开课程座谈会

2021年06月01日

(通讯员 呼羽佳)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大类人才培养的“教”与“学”的有机联动,加强书院学风建设,全面掌握学生在不同阶段的学习情况,5月20日中午,士谔书院邀请《工科数学分析》课程组任课教师孙玉泉、冯伟、李美生、贺慧霞、李娅参加书院课程学习座谈会。课程助教与书院执行团代表一同出席会议。

书院根据学生填写的调查问卷数据及内容,向课程组老师们反馈学生和书院关注的重点问题。各大班学生代表依次反馈,同学们在目前的工科数学分析学习中普遍存在学习积极性不高、对工科数学分析的数理逻辑感不强、自学能力较差、作业完成度较低。孙玉泉和冯伟老师肯定了书院对学生成长做出的努力,依次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课程组老师建议书院和课程组应重点帮扶成绩靠后、学习没有自主性的同学,成立帮扶机制,确保学生们不掉队。

书院系列课程学习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信息大类课程组与书院、班主任之间的沟通交流,从“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的角度为一年级学生在夯实课程学习和提升信息领域解决问题能力提供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支持。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