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士嘉书院“九州嘉士,共赴星河”2021年迎新晚会举办

2021年10月25日

(通讯员 申泽鹏 赵轩毅 张硕 杨文)为迎接2021级新生正式加入士嘉书院,帮助全体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新嘉士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书院学生美育素养,以青春之我向党的百年华诞致以诚挚的祝福,10月17日晚19点,士嘉书院在沙河校区咏曼剧场举办“九州嘉士,共赴星河”2021年迎新晚会,士嘉书院沙河高教联盟共建单位嘉宾代表、航空航天大类专业学院领导老师、士嘉书院全体师生出席晚会。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共有12个节目精彩上演,晚会于同学们似火的热情中缓缓拉开帷幕。此次晚会由初始之际、渐入嘉境、齐往星河三个篇章组成,同学们积极筹备节目,发挥团队精神,展现自我才能,为士嘉书院注入新的活力、凝聚新的力量。

在第一篇章——初识之际中,《青鸟》的精彩演唱带我们飞往童年的回忆;舞蹈串烧《dance for youth》让我们忆起在北航的初识瞬间;流畅风趣的相声《北航乌龙》引起我们对北航生活的种种共鸣;齐唱曲目《夜空中最亮的星》让同学们坚定了未来四年仰望星空的信念。

第二篇章——渐入嘉境中,舞蹈《helicopter》让大家感受到了表演者温柔中的坚毅;浪漫优雅的歌曲《手心的蔷薇》扣动了同学们内心的无限憧憬;乐器合奏《天空之城》又将大家带入空灵的蓝天之上;心理喜剧《醒悟》让大家在欢笑中对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

第三篇章——齐往星河中,歌曲《旅行》展现了士嘉学子在追求卓越道路上的青春活力;十种方言齐唱《一话一世界》曲调轻快,带领大家忆起家乡的温暖;导员们带来的《歌舞串烧》让大家看到了平日里尽职尽责的他们,舞台上温柔可爱、多才多艺的一面,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一曲建党百年版《少年》则在晚会最后尽显士嘉少年的气魄风采。但为少年,气宇非凡!

九州嘉士共聚一堂,万里星河尽收眼底。此次迎新晚会不仅让同学们欣赏了一场视听盛宴,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离家万里却依旧如家一般的温暖。一颗颗孤独的心渐渐走到了一起,在北航,在士嘉,我们乐在一起、温暖在一起。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新一届士嘉学子携手并进,坚定“红心向党,空天报国”的使命担当,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