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士嘉书院召开线性代数任课教师与辅导员座谈会

2021年10月26日

(通讯员 谢贝贝)为进一步加强航空航天大类人才培养的“教”与“学”的有机联动,加强书院学风建设,10月22日中午,士嘉书院在沙河校区国实主楼B603组织开展线性代数任课教师与辅导员座谈会,书院线性代数任课教师李红裔、王永革、王拥军,士嘉书院执行团队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申泽鹏主持。

带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根据学生前期填写的调研问卷数据及内容,向课程组老师们反馈了学生在线代课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对此,王永革老师建议学生课下应主动观看线上讲解视频,辅助解答作业疑问;王拥军老师指出,学生要主动转变学习思想,积极思考,课后答案仅供参考,不能过多注重技巧;李红裔老师表明,每周二到周五均有线代课程答疑,微信群也是答疑平台,学生需增强主动性。

最后,专职辅导员申泽鹏对参会任课教师支持书院工作表示感谢,老师们详细的解答与分享的经验为学生学习线代课程指明了提供了帮助。后续,书院将会继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多措并举,与任课教师共同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