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士嘉书院组织开展数分课程助教与辅导员、学习委员座谈会

2021年11月02日

(通讯员:谢贝贝)10月29日晚19:00,士嘉书院在沙河校区国实B603组织召开数分课程助教与辅导员、学习委员交流座谈会。书院执行团队成员、数分课程助教与学习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申泽鹏主持。

座谈会上,半脱产辅导员与学委代表与各位助教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反馈班级同学现阶段在数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此,各位助教表示,后续将会提高作业批改效率、制作典型难题的解题视频、收集优秀作业集以供参考、合理安排答疑时间减少上课冲突等,切实满足同学们的需求,更好地服务数分课程教学和学习。

专职辅导员申泽鹏代表书院表达了对各位助教的感谢,并建议各位助教主动与辅导员、学委沟通反馈,合力形成“任课教师—辅导员—助教—学委—学生”五级联动体系,做到早发现,早警示,早解决;同时,也希望助教能够当好学生学习数分的“领路人”,帮助学生逐步掌握大学阶段数学类课程的学习方法,鼓励学生“迈出一步”,在穿线知识点的过程中主动内化知识。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助教与辅导员、学委间的相互交流,

使助教更加了解学生学习方面的真实需求,明确改进目标,从而促进学生学业成长。

 

(审核:王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