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传源书院召开2021级学习委员座谈会

2021年11月04日

(通讯员 盛楚云)2021年11月3日下午,传源书院在五号楼204教室召开2021级学习委员第一次座谈会。北航学院教学部姚又琳,书院执行院长郭伟丰、教学秘书陈丽宇、学业助理盛楚云、辅导员蔡睿智与书院大班和小班学习委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由学业助理盛楚云主持。

会上,各班学委依次就学生课程学习情况、教师授课质量情况、助教辅助学业情况、“课堂纸飞机”小程序使用情况及小班学风建设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整个讨论过程气氛热烈,各班学委都认真分析了本班级在学习、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计划改进的方向。期间,姚又琳老师作补充发言,蔡睿智导员和陈丽宇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别做了分析和总结。

本次座谈会中,郭伟丰院长高度肯定了各班学委在班级学风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强调了学风是书院建设的重要抓手,并指出作为学委,要认真落实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责任,做好教师和学生、书院和学生联系的纽带,及时反馈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开展小班学业支持活动。

据悉,书院将针对会上学委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着手讨论解决方案,通过组织任课教师座谈会、开展学风建设与学业支持活动等方式,畅通交流渠道,提升学业支持能力,构建传源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审核:郭伟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