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书院文化

士谔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主题沙龙

2021年12月21日

(通讯员 杨梦妮)为落实学校《劳动教育工作方案》,不断提升社会实践育人质量,士谔书院于12月中旬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主题沙龙,网络空间安全宣讲团、“生”入人心实践队、育暖航行实践队进行了实践经验主题分享。

95212620cb6a5908ef756f5163ef4da

网络空间安全宣讲团结合实践队经验,以宣讲网络空间安全相关知识为例,为同学们展现了宣讲型实践框架及方法论,建议同学们时代主题提出实践方案,并结合学科优势进行实践主题选择。“生”入人心实践队聚焦自然保护、生态构建,在假期前往甘肃兰州市、张掖市、武威市民勤县,联络当地部门实地考察生态治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团队分工以及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育暖航行实践队从团队建设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实践队员间高效交流沟通的方法,为高质量开展实践工作奠定基础。

据悉,书院将于本月下旬组织寒假实践预答辩,结合选题指南和各队伍实际情况确定书院重点实践队并提供定向指导和资金支持。通过不断提高书院学生参与实践的积极性,助力培养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引领时代发展的未来领军领导人才。

 

(审核: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