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校主页

教育教学

北航学院召开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院级推荐评审会

2021年05月02日

(通讯员 王彩霞)为落实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30日下午北航学院召开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院级推荐评审会。学院高度重视此项申报工作,特邀于靖军、尹宝林、方新贵、陈强、赵婷婷为此次评审会评审专家。会议由北航学院教学工作部副部长杜洋老师主持。

杜洋首先对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总体目标、建设目标和原则、新编和修订教材建设重点、申报要求、申报书评审要点、以及学校工作方案和学院申报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评审专家听取了申报立项的5门课程新编或修订教材负责人的详细陈述,并在教材的政治方向、价值导向,教材内容的科学性、先进性和适用性等多方面对教材申报材料进行了把关和指导。

与会教师均表示此次评审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了对高水平教材的认识,开拓了教材建设的思路,对于进一步完善教材立项申报材料有很大帮助。

教材是教学的重要载体,高质量的教学呼唤高水平的教材。我院十分重视教材的建设,也积极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根据教学改革和教学内容的需要,不断编写出支撑人才成长需要、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教材。


(审核:杜洋)